星期三, 3月 16, 2011

你是我的唯一

搬家的時候
不慎把手錶掉地
結果ceremic的地板奇跡般沒有破裂
反而是我的CITIZEN錶的玻璃裂了一團‘蜘蛛網’

沒多久手錶的電池陽壽也盡了
掙扎是不是要換個新電池
望著有瑕疵的錶面
沒錯!我是花心的...(也可能這錶只是錶,沒有特別紀念價值)
我想...換玻璃面也應該不便宜(根本一意孤行地認爲)
就換錶好了

和友人到表店晃蕩
是想要買表了
可是那是決定...是需要...
還是沒有看到讓我決心...義無反顧的手錶...

看著廣告牌中
楊小姐又代言新款的SEIKO錶了耶!
上次那一款(有點紫色的)我買不到
因爲是限量版的

這次我想要買黑帶/鏈的錶
可是怎麽看
還是覺得少了什麽

友人推薦了一支黑鏈的給我
好笨重啊!!!
就在這時候
在我試錶的玻璃櫃子内
我看到了海報上的那一系列表

不出所料
果然又是限量版發行!
每款2000只

本來以爲這种限量發行
會很貴(後來想想,在這個牌子中,這價錢算偏高的~哈哈~)
結果...還好喔!加上有20%折扣
算合理啊!

不知道爲什麽
一眼看上的
不是海報的那只
而是這個... ...

沒有太多的掙扎
就是看對眼... 雖然它不是很美
可是我就是想要帶它回家

然而
隱居深山的我更興奮的是...
原來所謂的限量發行不是說說就算...
除了有出生證明
錶後方還刻上了編號
告訴你這是第幾只了...

展示柜内的是第176X只
對於被很多人觸摸過的...總是有些介意
銷售MM似乎很了解顧客的心意
說還有其他的
可以換個號碼給我
那太好了啦!

本來以爲可以拿個1888哈哈!
這種東西當然不能硬選啦..
MM拿來了一支(手錶的數量單位詞是一支還是一只?很亂~)
編號是1500哈哈!原來不是順序的~

今天正好是3月15日
1500正好是個整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
我是第一個試戴的人呀!

哈哈~就是它了
戴著那種‘限量發行’的感覺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爽!
原來那種搶到+獨一無二的感覺
是那麽能滿足人們禽獸的佔有欲

難怪沒有人搶的東西
永遠就是滯銷...

鸣谢~
攝影師:崔熙單


额外分享:
-- 作者:天通
-- 发布时间:2008-7-15 17:02:00
-- 很少人把手表与风水联系起来

手表,除了给别人看,还可以给自己很强的心理暗示.
这种心理暗示,在华人圈就叫风水这一说,
五行中缺的,可以在手表佩带上补回:

如五行缺金的,可以戴机械表,带金属链,戴金表;
缺水的,戴蓝面表,戴液晶显示表; (香港李首富就戴过几百元的精工)
缺火的,戴红面表,戴有电池的石英指针表;
缺土的,戴钻石表!
缺木的?戴绿面,材质勉强有关系的就是皮带...

ROLEX因为有一款用防磁材料做游丝和壳的"MILGAUSS\',现在多花1万还不一定能够买到.

国人讲究"合十\'为完美,在手表上凸显最大数"12\'也是一种"天时卦\',天津表厂生产过一款"红12\'表,本来1千元的手表现在市面是3千了吧.

如果天时地利不太顺,就更要戴手表,如ROLEX有款15210,俗称"13划\',是大受欧美追捧的;
同样,如果条刻中369是数字,俗称369,在风水中是"人和卦\'代表有极多贵人扶持,在华人圈里很受欢迎.

多说了几句,只是想说,不一定要名牌,区区几百元的手表,也会给你意想不到的风水运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