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家or匠

電視節目中
主持人說著畫家畫匠的區別
一個是愛畫而畫
一個是為畫而畫

是可以工整完美
但是就複製複製

讓我想到了“海角7號
所有的不完美
都已經被那份“”的心
包容了... ...
也對,是該嘉獎~
所有用心的作品都該被鼓勵
as taiwan 出品,我是不該用OK咯來形容~哈哈~面壁去也!

我呆呆看著電視(数个小时后发呆想稿子)
想著自己
... ...
又看看U频道的韩剧“赤子之心”(意外,是我喜欢看的类型o!)
热血啊!
我也曾經那樣義無反顧
cool到爆炸

熱情真的可以讓人不怕死
比什麽都偉大
我要愛我的觀衆
好好愛你們
就算熬夜爆肝也不要害怕!

我不是
也不要做

也沒本事啦~
寫稿比烏龜還慢
怎麽做匠工?

我注定是走藝術路綫的~
哈裏路亞!
聖誕要到了
我又是在工作!

阿彌陀佛!
I dun go Heeee-ell who else?

淚奔+尿奔!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