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5, 2008

H·I·G·H

最近頻頻想儅pilot(就是放飛人家N前約好的聚會之類)
我希望這兩個禮拜能出4集
當然不准水貨
這也是爲什麽一直要放飛人家
19號我還飛飛演唱會
(這個不能啦!買了票啊!擺明支持My尊而已OK!)

企鹅MM,你真是讓我7早8早
超激動!
一手消息哦~
之前有過汶萊的讀者留言
of cos you know la
那時候訪率蠻頻密的
錯過的訪客
就你們沒有眼福
一切真真假假
...這個那個
給$$$告訴你!
Ah ber?狗仔不用錢哦。

好了,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去工作了
因爲我找不到放飛企鵝的理由
其實
本來只是打算去蜻蜓點水一起吃MOS
現在沒有給她個3-5小時
我怎麽對得起蒼天白雲啊?

我的大海我的沙灘
我去開工了
因爲很多人等我開飯啊~

頭轟ing旋轉中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