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08

開心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說
巧合巧合巧合
那是需要多少巧合呢?

你們自己算吧!

通過部落認識阿穎
認識蘆葦認識很多很多
然後認識企鵝

通过工作認識頭號粉絲
幫她剪一張吳尊剪报
看她500塊錢標下“一塊錢”汶萊幣

吳尊是什麽東西?

看“花樣”
那個我最怕的馬來西亞腔
不過樣子不錯看啦
“怎麽辦”的MV
哇!漂亮的男生!

“東方juliet”很batik的帥
還是這樣
一个好看的男人
看了就算...

最後來到了部落格
完蛋!PO英文哦~(我有紅毛情意結)
很阳光很热血
不过很多人PO和本人根本两个东西~
所以保留

然後綜藝節目
OK!在這裡徹底完蛋
在一堆爭著出位的人群中
只有一個長得很不正常(帥)的傢伙
做著很正常的事情
吃吃吃
煮菜時候比誰都緊張看火忙著收拾桌子
吃的時候滿場亂飛拿食物
玩遊戲的時候認真地到處亂跑亂躲
徹底違背了帥哥在娛樂圈的規則
剃牙!吸鼻子!不停抿嘴!亂晃動身體!
哈哈~

我中毒了。
听他得意叙述
寒风中
等着和Michael Jordan握手合照的傻气精神
我也想嘗試
和頭號粉絲+狗狗
生平第一次參加簽名會
還出國去KL(再来一次,我未必会有这样的力量)

遭受全世界(OK啦,95%我周圍的人類)
唾棄我

然后
我爲了試驗“勇敢”這個口號
生了“一切完美”

曾告訴自己
見高層时候不要提起My尊
哈哈~
怎知有個姐姐
建議我把一個風水師的人物
換成健身教練
我不懂健身
But i know My尊精神
那個健身教練
是不是很口愛

OK!回到我的巧合
反正我周圍的人類
都知道我是尊粉條兒了啦~
結果
大家都不自觉地留意起他哦
哈哈~

然後巧合的是
企鵝走上彩妝之路
巧合的是
她接job接到汶萊
抱著我郑重的“委託”
她很不好意思地
向新娘探問關於My尊的流言蜚語
結果...
新娘笑着說:"Do you know Wuchun is my { ? } "

谁敢再说
戏剧中的巧合是作出来的
一脚lup给他死

OK~以下内容
要給錢才能看了
因爲本部落不收錢
所以
你們沒得看

那些亂聼亂寫的
聼朋友說的
還有來爆料的吳尊小學同學
謝謝你們的好意

俺現在有的是
一手消息!嘎嘎嘎~
不需要狗仔了!(拽拽搖腳)

Anyway,My尊精神繼續發揚光大!

生命就是這樣神奇
以爲握手會
是the end~
原來只是beginning
更多的my尊POwer要發揚!
不准懶惰!
Acha fighting!

寫稿去也~
不然
真的要給人LUP死了!

收心去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Hum! 努力!
寫完就去玩!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