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3, 2008

時間飆

新時間表出來了!
總算拿到臺灣回來改稿的准證!

By 12月30號上飛機前
死出第13集
不要問我怎麽死
狀況好可以4天一集
惡劣時候
10天才一集

話説
My小天天被抓去拍裸照
搞什麽東西?
OH MY 天~
你怎麽和現實中的My尊一樣樣shuay哦~
該不是
被哄去拍SM性感照吧?

還好你有8packs可以露
OK的啦
乖巧的孩子
紅的啦

聖誕節要到了~
明天平安夜
我正好滿月(生日后的一個月,不是嗎?)
嘻嘻~

節慶時節忙到冒煙~
總是很不爽
但這年頭能忙
是TNND好事啊!

演唱會收到My尊的飛吻
接下來的目標是
我要和My尊一起拍嘟嘴照
... ...
哈哈~
不要孖孖叉叉我啦~
我就是這樣沒有大志OK!
小時候的願望
也不過
就是要做神仙
嘻嘻~
一個人不需要很多錢
只要不必挨餓就很幸福了~
何況
神仙是不用吃飯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