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08

明天要改稿5集哦!
昨天今早才睡了一粒钟头~

天啊~

这样下去
我怎么搞姐弟恋?
臭老弟狂酸ing我

为了避开阿飘
我到阿姨家写稿
全世界都在闪我

人做工我做工
怎么会因为
赶工得罪朋友~

没事还是不要答应
任何邀约~

台湾...等我...
压力已经写在脸皮上~


号外:
My尊说去台湾看他花钱哦~哈哈~他来看偶们!1219!
我该睡一个小时养神了~

最近失控的发福~
要小心了!
脂肪囤积容易露老态!
虽然我觉得是,
老天以为我要去怀孕生小孩,
加厚了我的腰腹脂肪~

天公啊!
您也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