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欠過年

#12集和#13集
臺灣回來
馬上補上(1月5號 )

不敢帶電腦上飛機
只好寫手稿(我会努力想很多经典对白OK?)
回來key in... (回来算账,好了~)

很少出國
又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讓不是很專業的自己
越想快些寫完稿去玩
卻越恐懼草率了事
以致開機就想睡覺的心理障礙
頻頻發生
唉~

小舅已經阻止舅母繼續整理房子了
說影響風水
小孩一直生病哦~
那我poot不出稿
是不是也是因爲他們呢?
怪天怪地最厲害。。。

爲了寫Kelly這個女人
才逐一發現
自己原來很多心理問題
需要醫治

唉~被逼到牆角
真的欠過年
拍攝期在2月(给我脑袋透风一下可以吗?)

我爲什麽把自己搞到這樣子

因爲我答應了老闆
30号出完最后两集
有時候
知道是一回事
做到又是另一回事
我不要做大話精

希望PO這篇的時候
#12集已經送去存档
等我回来修
因爲
儅你看到這一PO的時候
完結篇(可能+修饰中的12集)大結局
應該在飛機上待產

好可怕
yet克服了
就不怕
對嗎?

努力學習勇敢的膽小hum
要到臺灣去看世界了(这是写完第1系列奖励自己的,只是当时没有想到,会有第2系列)
去做好奇寶寶
紀錄我的人生~(好像my尊一样啦)

pending to PO~
estimate PO-ing @ 30 DEC 2008 - 3 AM
(提早12小时放出去29DEC2008 3PM,因为我妈咪刚刚来电,祝我一路顺风(我要high翻过来了)!小公主要自己出国again!请想象一个19岁才第一次搭巴士的弱智孩童,你就能理解我对这个世界多好奇ing!连我的弟弟也不忘来电,要我如何如何~ )
- 我现在突然很想吃鸡饭+鸡珍;上飞机前要吃饱饱 这个那个~choy choy choy~

续1999 to 2000千禧年,新加坡乌节路跨年后
2008 to 2009,另一次的户外跨年,将在台北!

瓦!相隔了近10年(or 9年)噢!
下一个10年会是什么样呢?
人生真的很奇妙
可是,很多人就平凡的让它来去
你们是幸福的
想太多的人
总是比较孤独
因为和他们有一样的心的人
总是躲在不容易找到的角落
或者已经送去心理卫生学院了~

真是要命~
我就不能人真地PO一下严肃课题吗?
怎么办?
原来我天生喜欢写垃圾
真的是天生的噢~
就算有一天在餐厅洗碗
我还是会很喜欢写写写...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