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习惯就好

故事都说
啊飘会吸干阳气
人鬼是(好像不是这个字)途的~

闪啊飘到阿姨家赶工后
霍大导真眼利
居然说
“你写得很赶吗?”
...
我只能说
“我换地方写。”

哈哈~
他应该不知道为什么*吐舌*

怎么办呢?
我就要搬家了
要一并带走那个飘飘吗?

导演人真好
基本上
故事不动
就没什么改~

场面也说自己处理
音乐也可以搞定
flash back他也有想法了

以前
导演超恨剧本出现的四字真言:导演自度
在我这里
反而能合法化~
哈哈
要给导演机会再创作哦!

至于演员嘛~
钻研好演技
应付导演吧!加油!
词穷的编剧
没空天天写很多供消遣阅读的形容词噢~

偶尔喜欢
写“不能拍”的画面~ *就是写爽的,给读者看而已*

今天被导演到哦!
哈哈~
导演真客气
那是我知法犯法
导演还说
只是要找点冬冬挑~[太善良了]

本地编剧之神(洪大爷也) 剧本中
也常有自己爽的淘气字句^0^

老实说
写稿这个半偏门的玩意儿
只能意会不能言传

要不然
桃李满天下的洪爷
今时今日
怎仍未见他真传弟子出现~

偶师傅也是字辈哦!
洪娘是也~
原来要洪字帮
才会

那我要不要叫洪洪
洪水?洪茶?洪沟?洪彤彤?洪星?洪屁股!
洪鸡蛋?洪山?洪毛丹?洪龟果?洪尊?(洪(红)在这里取其音)...

想了很久
想到了!
既然我想
就叫洪瘦...洪兽(洪水猛兽)COOL!

又开始头轰了~
哈哈~
习惯就好!


P/S:小娘惹开始好看了~因为i喜欢那个野丫头性格咯!洪爷每次都会有这样的叛逆分子个性哈哈~会的咯!所有用心的东西,都应该被尊重~My尊精神哦!善待人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