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1, 2008

尋覓下一站

今天有人來看房子了
很快就要搬家了瓜~
別了!
我工作的小角落... ...

Bye bye, Myㄔㄨㄣ,
還有我那些囉嗦囉嗦語錄( quote )

清空後的布告欄
空洞的讓我沒有拍來PO的欲望~
我工作了7年的角落
我們還是要道別
也好
不然我也許一輩子當寄生蟲
而且
越來越胖的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