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7, 2008

想法

我的工作常讓人以爲
我是個有想法的人
其實
我是個沒有想法的人咯~
所以
我很怕面对分析電影頭頭是道的人
更怕被人問
你看過這個那個大師的作品嗎?

就這樣很多很多很多年後
我還是不能頭頭是道的分析電影
朋友們中
有人儅了得獎導演
有人在專業學府給人講課

我常問自己
我做得到嗎?
是他們進步了
還是我退步了
寫稿的年份(當然也有很多前輩更久哦!)
我絕對不比人家短
那我這些年
在做什麽夢呢?(入行只是因爲要看明星!哈哈~)

前天看到單單那PO
把時間用在那裏了(标题不知道对不对?懒得check 嘻嘻~还是忍不住,标题checked了~
心裏默默認同著
付出是會有回報的^^)

也許有一天
沒有想法的我
一粒屁
都能被分析成
思想牽動大腸蠕動引發的氣體排泄
之高深莫測的想法亞~

那些很厲害分析的人
往往只是寫得普普
因爲他們把時間都花在分析和挑剔上了~
(有高人這樣跟我說著)
原來如此
所以我不必再自卑了~

唉~我不是沒有想法
只是不喜歡
左右別人的想法~

趕工...臺灣啊!爲了你
我背負好重的壓力
不對啦!
是PC2啦~臺灣早説好要去的~

今天有個馬來MM看到我在申請passion卡的工作欄
寫上writer
就問我是報館還是出書的... ...
原來我還有一份讓人下巴掉下來的工作
雖然
我本來應該做醫生的... (很難想象咩?)
haiz ~我也不知道哪裏出錯
可能電視看太多
所以不要讓小孩看太多電視節目
淪落的~

不哈拉了...
我要去重我的工作了!
真是個好名字
我以後有小孩(小狗也可以)
名字一定要有個
尊貴尊重尊嚴
自尊尊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