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14

真好-哪裏找

貓友人常說:
「你老闆是欠你的...」
「給我你老闆的電話號碼...」
「你老闆請人嗎?」
「你老闆真可憐...I feel him...」

是。
我是一個很麻煩的員工!

特別是最近,
人老了,
情緒波動更大...

肚子餓了!
脾氣更大!

那天,
因爲稿子寫不完(趕緊吃素求平靜的心呵呵~)
拖稿還臭臉!

然後,
總于糊裏糊塗(編劇上身都是沒有知覺的啦~)寫完了!
於是...
胃口就回來了!
我肚子好餓!
但是吃素中,
不想破戒!

新公司祇有肉酥包,
餓得半死的我,
連同事桌上唯一的甜食黃梨塔,
都挖來吃了!
(可見我多餓!)

結果,
波斯怪我沒吃午餐,
所以開會不專心,
還一直吵吵吵...
可是!!!現在已經晚上8點了!
就算吃了午餐,
也該是晚餐時間了吧?老兄!

好生氣!
去泡了咖啡頂著...
還沒喝完,
擁有鑰匙的同事要回家了,
波斯又突然說散會!

我的咖啡白喝了嗎?

之後,
波斯說:「不好意思,今晚害大家遲回家,晚餐我請。」
很偉大咧!(這樣的老闆已經算有人性了,對不對?)

然後我們去了一家酒樓之類的~
葷食葷食都是葷...
討厭讓人家遷就,
更討厭的是...
我氣得火燒心!只想吐!
剛剛肚子餓,
不給吃!
現在還害我破戒?

我吃下去的都是‘毒藥’!
都是‘火氣’!
可是我知道...
不能發脾氣!

當晚遇上朋友心情低落(面試受挫)
大家一起把酒言歡!(是的!破戒了,但我甘願!)
可是...卻也讓我發現,
波斯真的是個好人,
而我自己有多麽的刁蠻!

於是...
我告訴自己,
醉醒後...我要‘蛻變’!
呵呵呵~(放心,我沒醉成。)

隔幾日後,又開會了!
這次原來不只是我,
是大家!都各自帶了很多麵包來公司,
以防萬一!

是的...A hungry man is an angry man!!!

晚餐時間又來了...

「波斯,你明天要飛臺灣了哦。」
「嗯。」
「波斯,我今天可以吃肉咧。」
「那天叫你吃又不要吃。」
「今天可以吃大餐嗎?」
「你要吃什麽?」
「吃海鮮啦。慶祝你出國...嘻嘻嘻。」
「好咯。」
「真的??!」
「想吃什麽?」
「就...海鮮?螃蟹?龍蝦?鮮蠔...那天你們吃的,我覺得好好吃。」
「那天的不好吃啦。」
「真的!yeah!我果然有食神爸爸照!我沒得吃,你們吃到臭的哈哈!」

我其實只是想吃個煮炒什麽的啦~
結果,
我們到了一家『明記海鮮酒樓』...

看著menu,
我還真的後悔了呵呵~

波斯很大方的點菜,
我慣例地拍了幾道食物PO上instagram...

其實...這些po是留著以後,
用來提醒我,
不要忘記‘波斯’的好呀!

上頭沒有鮑魚,所以還算經濟!
 用餐時,我們談起『減肥』。

「波斯,你真的會送我兩台腳踏車,如果我11月能減到55kg?!可以折現金嗎?」
「折你的頭!祇有腳踏車!如果我hit 84kg就off set你!」
「嚇,那如果我50Kg還是算我贏哦!」
「你50kg?!我切!」(切脖子動作)
「Oi!需要這樣看死我嗎?」
「我就是知道你不可以,才激勵你,你55Kg再説吧,再説你就算輸了,我也沒要你賠。」

想想,也是啊!這樣的老闆哪裏找?
不過我還是很不甘願的whatapp阿J說:
「你要幫我hit 50kg!你是減肥神哦。」
「小姐,我自己都很難50Kg好不好,你就那麽想,切你波斯嗎?」


香脆的炸魚皮

第一次嘗試
清蒸小囌東
讚!
呵呵呵~也是啊!波斯是好意!

大家嘻哈談笑,
吃飽后,
波斯結賬咯...

我閃到櫃檯前,
瞄了一眼賬單...$100++

「Eh,還好哦,沒有很誇張。價錢公道。」
「是咯。而且我請了5個人吃,比起上次,你一個人吃了$200,這個真的太划算了。」
「我...也對咯,我一個人怎麽有本事吃足$200?我...我簡直就是個怪物!」

櫃檯的收銀員聽著我和波斯的對話,
她在偷笑...。

記下這一頁,
我要記住...

努力做好工作!

不是因爲這一餐,
不是因爲減肥有獎...

而是因爲,
這樣的老闆,
不知道該去哪裏找~

我可以再努力一些!
可以給你更多的創意,
因爲你懂得如何,
讓我放心+全心+真心的...賣命!
我吃的不是美食,
是心意。


也許是巧合,
不止一次,
看命的說(包括GYMM),

「你有一個怕你餓肚子的老闆。」

真的!

我有感恩~
只是...
被其他人氣得刁蠻發作!
呵呵呵~

我會努力適應啦!
可以的!
遇強則強,
是人馬的天性。

老娘都還沒有出功力,
只是渾渾噩噩ing~
玩著這場遊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