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14

‘洪’星大獎2014

今年的紅星星,
和以前很不同,
我是第一次沒有守著電視看LIVE...

而my師傅的劇,
“四方電視機”紅紅火火啊!

開心爆炸!

因爲師傅美呆了!
(沒錯啊,劇本素質她已經品質保證,我才不擔心!)
最重要是美麗上臺,
優雅地說幾句激勵人心的話兒!

不説教,
大方瀟灑!
漂亮!

不管場外的風風雨雨...

我喜歡那些moments...

師傅得獎時,
阿Z起立鼓掌的窩心~
還有阿E和阿P的眼神交流...
所有BFF的點滴互動,
都讓人感動~~~

還有一些不怕死的得獎‘敢言’!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為好朋友鼓掌,
(不管什麽頒獎都好)
或讓好朋友為自己鼓掌,
喜歡那種大家在一起等成績,
互相祝福的感覺...

雖然我們都會很慣性的說:
「在我心裏,你已經得獎了。」
呵呵呵~

但願不久(或很久)以後,
我回來看這一Po時,
又是一番新景色了哦!


P/S:
看著阿尊尊頒獎,我什麽興奮也沒有~而且覺得自己曾經腦殘得可以,粉絲果然是... ...沒心肝的哈哈哈哈!所以我說了,我和阿J是朋友,工作夥伴...肯定不是粉絲鐵絲鋼絲還是天蠶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