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8, 2014

喜悅的不捨

朋友要飛向幸福的遠方,
好開心!

開心得不知道怎麽反應,
直到冷靜下來,
在FB寫著心情...

“不捨得,很開心,不捨得,很開心...”
這兩個心情一直糾結著,
我寫不出其他的字眼。。。
直到我想到:
“飛向你的幸福,帶著我的祝福。”

眼淚就滴下來了...
喜極而泣!
毋庸置疑~

往事突然一幕幕在腦袋飛過~
抓起紙巾抹掉開心的淚,
老弟在一旁,
莫名望著在吸鼻涕的我。。。

天啊!我終于明白,
爲什麽做媽(雖然我不是)的會在女兒出嫁時哭天哭地了。

我會哭!真的會!

因爲你要遠走,
不能再輕易地出來一起玩。。。
可是我不能自私地說:

“留下來,讓我看到你和我一起變老。”

呵呵呵~是咯!
我想我的人生,
還會再經歷幾次這樣的事~

可以不要嫁那麽遠嗎?

我們向來沒有很‘粘膩’,
因爲你討厭這樣的感覺,
君子之交,是你想要的,
我懂哦。

不要為我擔心哦!嘻嘻~
與其選上錯的人,
一個人也可以幸福啊。

何況我那麽可愛!
老天爺應該會繼續愛我吧。
保佑我出門遇貴人吧!
給我遇上很多善良的玩伴!
會保護我的玩伴~

好像你一樣呵呵~
謝謝你給過我的...
所有美好回憶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tissue...again)
弱爆...原來我可以演drama...
淚水真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