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14

熱到發騷~

好久好久沒有PO文了!
除了因爲以其他管道抒發情緒外,
本來是在店店的部落寫寫...

最近阿J說店店網站要關閉,搬家...
所以,
又回來啦!(才不是啦!)

就突然想念這裡,
回來晃蕩一下...
居然還記得password,
於是,
激起回來的欲望呀~

2014年4月...
小店店是四月開始的!
我們熬過了12個月!
比我預計玩3個月,
多玩了4倍時間!
掌聲鼓勵鼓勵~~~

既然説好是個熱身,
就不要熱太久,
下次再來說故事哦!

故事是...
我和啊J怎麽會混到一起寫劇本~
哈哈哈~
公司同事說:
“何時你也去演個戯,搶人家飯碗?”

......其實,我小時候的夢想,
除了儅waitress和公主,
就是到TVB演古裝劇。
(我知道這三個東西毫無link可言,不過我就是想啊!)

可惜~也慶幸我沒有美夢成真!

哈哈哈~
除非有非演不可的劇本,
何謂非演不可?
EMM....
問得好!到時候就知道。

先減肥吧!我要瘦10kg!!!
不再讓脂肪扭曲我的美!呵呵呵~
哭包導演說:“請問我能等到那一天嗎?”
這個人呵~~~真是的!

曾經,阿J很認真地目光望著我說:
“你瘦了,一定正翻!”(真的?聽説你800度近視喔。)

I AM BACK!
因爲每次重新看著自己的舊PO,
我都會嘴角牽動~
原來我曾經如此這般活過!

所以,
不要放棄對生活的熱忱!
總使很多人拿著冷水來潑你!
你的心還是要火辣辣的發----騷!
姆啊哈哈哈哈哈哈~

做個大騷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