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9, 2014

我們不熟

那天... ...

「以後你當導演,自編自導自演。我會驕傲的跟人家說,你是我的朋友噢。」
「爲什麽要等以後,現在不可以驕傲說(是朋友)?」

是哦...爲什麽?
因爲我不想人家說 [敏感字眼自動刪除呵呵]。

「交朋友有錯嗎?人心怎麽那麽渾濁。」

哇!你會用渾濁這個詞耶!
哈哈哈~一直忘了,
她可是華中生

所以... ...我們是朋友嗎?(一起開店了,還問這種話?!)

曾經寫過這樣的對白:

「誰都是朋友,誰都不是朋友。」

我不是悲觀
只是朋友這個詞,
已經被世人搞得廉價了。


給朋友慶生!吃!


沒關係~
一起看看,
所謂朋友,
在一起...都做什麽?

無法理解這個八頭/九頭身...
需要這樣遮臉嗎?









給阿J慶生!吃!

給阿J慶生!吃!

拍照時,
躲在阿J後面準沒錯,
不然大餅臉
會變成大盆臉







每次合照,
阿J 注定被推到前面,
會討厭跟我合照嗎?
哈哈哈~
所以我們很少正經的照片。
我都是動作多多,
忙著變小餅臉(雖然沒有小很多,但不遮的話,差很大啦- 有莫名裸露的恐懼)

最怕和打扮后的阿J合照(雖然也想啊),
除了那種冶艷的壓迫感,
最要命的是高跟鞋...我有一組和那個Rainbow Ang的合照,看了只想馬上...臥軌(這詞是看阿J用過-字面我懂,但沒接觸過。)!




和阿J一起運動后!吃!
(J手在準備沙拉)

阿J做的沙拉好好吃
比她做的assam laksa好太多了!

因爲有小咸魚,
還有鰐梨Avocado!
好喜歡那個綿密的口感!!!
爽脆的甜玉蜀黍(一定要用指定牌子)
阿J和我一樣愛吃洋蔥(但在外她就不吃)
還有七分熟的水煮蛋!

我們都喜歡吃半生熟荷包蛋煎蛋~
每次吃飯時,
會忍不住想要加個荷包蛋!呵呵呵~

我們都是菜蟲
所以最前那盤是食肉獸的!嘻嘻~



彼此見識對方的缺點(仍不斷增加中)后,仍玩得不亦樂乎,爲什麽?
答案:因爲我們都是-------吃!貨!我(們)有努力減肥。。。也很努力的吃!!

我們的TO DO LIST還有一項未完成:旅行(幾次因遇上趕稿都告吹)

我們可以比賽賴床,
睡到太陽曬屁股,
然後起來吃很多菜的沙拉brunch!
再去做按摩...練熱瑜伽...
OMG ~~~~
癱在地上看天空...

夢想中的樂活啊!

對了!這篇的重點是...

「好啦!不必等以後,趁現在就驕傲的說,我們是朋友。是這樣嗎?呵呵呵~」

請不要再欺負我!
我是很脆弱的~
噗!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