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0, 2014

快樂活


一定是政府的裝修工程,
把我好端端的靈魂,
震得雞飛狗跳

今天該結束了吧!

好開心!真的!要開心!
思緒自由了!

看到電梯門口貼著,
4月19號結束第2輪敲擊的告示!

太好了!(雖然將輪到前後左右組屋中招)

這兩個多星期(是近一個月了吧?)
TM吭了我13千,
在我完美的墻上留疤
讓我不得安寧活在抵疫白虎煞的日子裏!

一切惡夢,
終于結束!

呼...我要入戯
全心全意地演繹

暫時忘記,
身邊所有一切,
活在角色裏。

不想爭什麽,
一定要記得,
我寫我快活。

(悲傷的真實是:寫稿的我,是一個不快樂的我。心裏會有一種難以解釋的苦痛湧上來,那就是寫稿的最佳心情。好吧,就去放它出來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