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4, 2014

學習。寫。好

是啊!自從和阿J鬼混以後,
我開始問自己,
到底要追求什麽?

滿足于現狀嗎?
不求上進嗎?

眼睜睜看著比我好學的妹妹J,
很不甘心!

這傢伙原來是書蟲!
蛀書速度還蠻驚人(估計是翻書不是閲書吧?赫赫~)
這麽忙的人,
還要兼顧生活那麽多瑣事。

我終于明白,
她爲什麽沒有時間去八卦,
沒空去參加各種派對,
沒力去管是是非非...
原來時間都被填滿了!

工作/生活/小店,
一有空,
就會想著去旅行,
或回鄉找外甥們玩,
當然...也包括追求她當導演的夢。

敗在!這些我一樣都沒學會!!!(震驚)
反而學會了叛逆的脾氣,(呵,明明是共同的性格缺點)
哈哈哈哈~

某次,波斯的隨口一提:
“要不要和阿J一起寫劇本?”
“好咯。”
“那你去説服那邊的官吧。我提了,被拒絕了。”
“嚇~怎麽可能?”

結果,
我!我!我!就一段‘莫名其妙的用心良苦’whatapp,
換來對方一句:
“你真的很會‘賣’你朋友,我想不到拒絕的理由。好吧,我盡力幫你轉告我上頭。”(出賣也是賣啦...呵呵呵呵~)

天啊!原來我這麽厲害!(好驕傲哦!我是salesman!)
沒錯...
他們沒有拒絕的理由,
所以,
我成功‘賣’到點子了!(因爲我是以顧客的利益出發啊。)

接著...
我開始擔心咯!

萬一寫得KNS怎麽辦啊?
結果,
我沒有如願...
拖稿不可以賴她(妮子準時交稿)
改稿不可以怪她(她的改不多)
Oi...居然輕易把份内的任務完成,
還來問我要不要幫忙啊?
心想把自己幾場難寫的場丟給她,
給點下馬威!

怎知,
又順利完成使命。
好樣的!

呵呵...
有點像求學期,
功課寫不完,
丟給好朋友寫的feel...
真好玩!
來!一起當編劇。
J是個小臉的,H趕快縮到她後面!
後面是來腦震蕩的韓導
(明明是右撇子,假假上板)

自從莫名其妙一起開小店后,
我縂認爲GYMM一定在安排什麽,
以這個活生生的例子證明給我看,
編劇不一定要拖稿,
一樣可以忙得‘氣質優雅’呵呵呵~
(以上讚美,是故意的!反正人家愛說我是她粉絲!YER...)

J:“你不是我粉絲,你是我的鐵絲。”
H:“... ...”
這就是我們心情好時的溝通方式!

爲何說心情好,那心情不好呢?
豬啊!心情不好,開口就罵人了,
還溝什麽通?呵呵呵~當然是閉嘴啦。

嗯,雖然這傢伙口口聲聲說,
要跟我學‘寫’...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麽可以分享的(明明就已經會寫了)
倒是讓我覺得自己很不足(除了體重)
需要一起學習!

每一個遇見
都是爲了下一課,
所以,
坐好!聼好!看好!學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