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14

只能憂鬱

我以爲是自己的錯覺,
甚至是藉口...

今天,
我必須誠實的面對自己。

是的。

我真的必須維持一個憂鬱狀態,
才能聽到内心另一把聲音,
才會安靜的坐在電腦前,
内心散發著一種,
悲傷感...

然後,
才能下筆。

因爲只有當我接受這個想法,
我才不會奢望自己,
能任何時候,
隨意入戲。

醖釀。
思考。
理解。
感受。。。
種種的過程,
缺一不可。

安靜的享受憂鬱~

我不是工程師派的寫手,
早上開會...晚上寫稿,
是一種自我刁難。

等同要一個,
數學很爛的人,
靠數學吃飯。

可以嘗試,
反正...
就盡力吧。

説不定,
這樣更激發憂鬱~

神啊!
你玩我啊。



號外:
友人說,她一樣經歷過那種,不懂自己寫了什麽,待回頭一看,一驚的滋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