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13

N次的懺悔

不管誰對誰錯,
我在電話爆粗,
就是我的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真的爆粗。。。
唉~~~~~~~

學壞了。

或許,
我本來就是那樣子的,
只是被壓抑,
被硬擠入別人想要看到的模型裏。。。

自由,是美麗的。。。

誠如儅你能殺人,
你去不殺人般;
儅你自由,
你卻絲毫不放縱的活著~
那才是力量!

我必須管束自我,
從生活作息至吃喝玩樂;

管不住自己的放縱,
不是自由;
是自殘。

惡因,
是不會生出善果的。

除非已經打定讓餘生,
活在陣陣「早知道就會這樣了」的哀怨裏,
用自己的生命來警示世人?
需要搞到這種地步嗎?

人到中年,
還不好好照顧健康,
以後的一切,
都叫自找的活該啊~

*抓狂*我不要!

養生啊!
還要解決久久未消的疔瘡腫瘤類...
也要抑制情緒,
不能讓濕疹一直賴著不走,
還要IPL!讓毛孔細細的,
臉而乾乾淨淨的...
膠原蛋白再生...

(主人,你好像離題了!)
(對喔!我還要趕一份明天要,星期六要拍的短片段。真的是。。。)
(正能量!)
(。。。祝福人家,早生貴子,添丁發財!青春永駐。。。)

做功課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