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3, 2013

做自己

請讓我昂天長嘯!
我終于改完稿了。
起碼...
可以安心一下子,
可以拖一下地板,
可以去買2013的organizer refill,
可以列出要一一解決的飯局。

不過,昨天還是情緒波動了一下~
人,對於情緒化的自己,總是特別包容,
然而一個情緒化的人,
確實很傷人。

我不是很會應付這樣的人,
蠻可憐自己的,
因爲別人的情緒化,
會傳染給本來就情緒化的自己。

開心,原來是那麽奢侈的事。

真的要好好珍惜,
能讓自己開心的人。

負能量,
必須排除。

我有自我檢討,
也做了多方研究,
我想...主因和AY不無関係。

很抱歉。
你的仇人我的朋友,
我的仇人你的朋友,
這就是所謂的,
某人的potion可能是某人的poison。

所以啊,習慣就好。
我從來不會區分,
所以此刻要好好學習!

我要成熟啊!
好像AY一樣!

就算天塌下來,
也要優雅的被壓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