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13

轉發:Bellis Nail-Feel like U r in Langkawi

美甲店開張應該有一個月左右了吧?
終于,有Blogger開始寫感想了哦!

很棒的一篇,如果我是老闆娘,應該打賞一篇如此詳盡的文章。
看得我也心癢難耐,恨不得飛撲再去換第二款美甲式樣。

說不Kelong劉寶貝,鬼也不信啦~
像我這種粗魯人。。。美甲?天方夜譚!自己亂凃還可能啦。
但嘗試過Gelish后,原來會上癮哦!
重點很耐‘操’!完全不必擔心洗刷退色,估計可以美到最后,指甲長長哦!

誰說粗魯人,就不能美美的?
美甲不見得是富太太的特權。
哈哈哈~而且青春款式也越來越多!我愛!

美甲后,不自覺會‘發喬’,變得關注自己的指甲~
也會留意路人甲乙丙丁的指甲。。。
總是自問,爲什麽我的指甲好小(下一PO分享我去美甲店内發生的笑話-嚴禁當事人閲讀,哇哈哈)

好啦~話不多說。

想了解店内的種種,就看看以下這位妹妹的這一PO http://tiffanyyong.com/2013/01/17/bellis-nail-feel-like-you-are-in-langkawi/,很適合還在猶豫是否登門嘗試一下該店的服務的人兒哦!
店家已經換了白綠色亮眼的招牌,擺脫黑店之嫌啦~

嘎嘎嘎嘎嘎~

運氣不錯的話,還可以看到劉寶貝在那裏哦~(SO WHAT?賣個内幕,一群專業人士,爲了一睹劉妹妹風采,竟給my劇儅特約,哇哈哈哈~其實若遇上素顏的劉寶貝,説不定會認不出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