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13

2013第一天炸掉

打定好好改稿,昨天的國會太鼓表演,實在太累了。
1月1日準備還給工作。

機緣巧合下,看了公司的兒童劇Alien。
意外的精彩!
看得好開心!
然後,片尾滾動著...
把我心情滾到了谷底...

是的,一個虛名罷了。
何必小題大做?
你能明白給你一百萬,
然後突然非禮你的感覺嗎?
拿了錢,
被非禮就是應該的嗎?

而...概念費也不是一百萬。

這是一種尊嚴。

別跟我說戲子無情,
大家都一樣。

2013年,很殘忍的一課。
道歉了,SO?
幾年前也是這樣...

釘子還是留下傷口了。
沒有關係呀。
因爲這就是真實!

我必須接受,然後成長。
我的失望,大於憤怒...

請不要來安慰我,
什麽都不要說了~
沒有人會明白我的心情。

我知道你很怕發生這樣的事~
但是,太遲了...
地雷已經引爆了。

它讓一個熱血的笨蛋,
血淋淋地蘇醒!

多麽痛的領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