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13

看朋友談朋友

到處晃蕩,發現韓弟弟又動筆了。哈哈~
這個溫前輩的愛(兒),就是個怪咖。。。

最新的PO,短短幾行;
很酸澀...我對經歷悲苦,卻堅持微笑面對生活的人,
都有一種尊敬。

是的。敬禮!

然後,看到了這一篇好朋友只是朋友

突然讓我想起某某那天的話語...

「我不能忍受自憐和懦弱。。。我會罵醒這樣的朋友。。。所以,我沒什麽好朋友。」

我給對方加了千百种的内心反應。。。
高深莫測地總結:
「這才是你選擇安靜的真正原因。」

是的。安靜!

保護自己,保全朋友。

但如果在一頓扭打以後,還是朋友的話,那是多麽美好的事,不是嗎?
我還是相信,是你的好朋友,自然會懂得進退拿捏;
而你,也會知道適可而止;
平衡本來就是一種高深的學問。

不需要虛假客套,
但要懂得尊重關心,
這樣的朋友,
相信到哪裏,
大家都希望他/她成爲自己的好朋友

現在人們對朋友的定義,
很有趣...
覺得彼此認識就是朋友。

抱歉,同事還是同事。

朋友怎麽定義?
。。。儅你覺得是朋友,
對方也同意你這個朋友,
在還沒有‘大禍臨頭’考驗前,
(你掉入大海,人家自己逃走)
就是朋友。

哈哈哈~
據説...旅行也是考驗友情的一関,
聼了就可怕啊~
因爲我是那種,
喜歡跟朋友一起旅行的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