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8, 2013

發飆

3AM、4AM、5AM...
這種AM收到的簡訊,
你試過嗎?

我常想,別人也是萬不得已,
才發這種淩晨救命訊。

後來想想,
如果是自己工作的問題,
別説救命簡訊,
就算自殺簡訊,
也是活該啊!

然而,
我沒有發飆啦,
人家半夜不睡覺,
發簡訊也要力氣~

但是我不爽,
因爲我發現了,
東西給足了,
還要來麻煩我?
(燕子姐姐教的,你輕易讓人得到,以後你就忙不完了!)

是的!我不要周而復始!
問題是...
與人方便自己也方便啊~
對他們很難的事,
其實對我,很容易解決~
因爲我可以馬上給人物一個身份姓名...
可以馬上想一句廣告臺詞之類的~
對別人就比較麻煩了,
想了想~

也不能怪人家。

在事情解決后,
對方終于鬼拍后腦袋,
總算記得給我說聲「謝謝」和「對不起」

沒錯!
其實我要的就是這樣而已~

我也希望大家工作順順利利,
道具能簡化都簡化了~

去哪裏找這樣的故事人?
沒有。
肯定沒有。

所以~繼續AM簡訊來~
我一樣等早上才回復。
不爲什麽,
中間應該還有很多関,
才到我這裡來~

哈哈哈哈~
很坏吧?
藝術家不行太好,
那叫慈善家。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幫人~
可是我心中的魔鬼說,
我不應該!

結論是?
看我的心情。
看你的造化。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