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4, 2011

全打入魂---西亞裏沙

我又有新偶像了!
這次是因爲打鼓老師介紹欣賞的TAO DRUM演出后


那一幕紅月亮上
婀娜舞姿的身影
讓我重新看待打鼓這囘事!

打鼓原來可以這樣時尚
這麽的優柔唯美

該女人味時候女人
該陽剛的時候
毫不遜于男人
她應該就是靈魂人物之一吧?
Arisa Nishi
這個名字
我記住了!
偶像啊!

這是一場娛樂十足的表演
那悠揚的笛聲
讓人深深着迷
女人因爲多才多藝而美麗
無才便是德(那也是懂得掩飾其才的女人之最高境界)
那麽自信滿滿的演出
我以後也要這樣表演!

表演者的魅力
在於催眠了所有觀衆
把場子控制住
那纔是表演!

老師聽到我想要學笛子
馬上說可以教我基本功
至於高級的
她就愛莫能助

能有老師的基本功
已經是我的榮幸了!

老師果然很疼我
希望我能發聲成功
那我就會買支笛子
自己好好練習!

當然這意味著
以後表演的責任更大
緊張蜘蛛如我
也不知道大庭廣衆
會不會漏氣

但是想到要向偶像看齊
娛樂觀衆的話
這樣的小事都辦不好
不是很遜?

再説吹笛子
可是練習呼吸的好機會
我這輩子
縂要學好一款樂器
培養氣質吧?

當然
工也是不能忽略
那可是我的米飯錢
造功德的好地方
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