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0, 2011

醫。神經

看了《行》粗剪
沒有什麽大意見

故事人知道已經有得看第一集
在我“有龍有鳳”的形容下
他飛撲到公司
和總監一起再看一次

然後
他甘願了
哈哈哈~

大家一致認同
有人進步了

我笑說:“Pokemon進化到第二代了。另一個境界了噢。”
可是
大家都說不要讚太多
還有空間噢!

腦海裏
思索著新的點子
我想讓Pokemon進化到第三代
哈哈~
別對我期望太高
我也想進化

手上的proj正進入恐怖期
我不准時間拉住我寫稿的情緒(其實,每次寫完,我都不是很滿意,真的。都是總監在給我鼓勵;認可是那麽有力量的事。)

前夜看了《邊緣父子》
洪神...你什麽時候甘願退休呢?
哈哈哈~說了好久
怎麽還不養老去?

那一集我和總監邊看
邊以簡訊互通聯絡
總監分析故事架構
我則胡亂在high著說
“這就是洪神,神!神速神准神...”
沒來由地
我不知道自己在驕傲什麽
“不愧是紅星大獎編劇,我服啊。真功夫!”
飢渴太久的結果吧?

又或者
這就是所謂的
遇到“神”一樣的對手
是一種榮耀

因爲它會讓我努力進步
我會加油的!

看到有力量的劇本
配搭有力量的演技
真的想哭(得了導演的傳染病?)

我很想告訴洪神
在那麽混亂的市道
在那麽高產的情況
在那麽黑暗的題材下
你居然還把守著
沒有交出水貨
如同你其實有能力瀟灑離開戰場
全身而退
但你卻沒有
不但上場了
還是沖上了前綫
我給你敬禮了!
Boss說:“有那麽誇張嗎?可能這是人家不費吹灰之力完成的,你需要那麽神話嗎?”
我說:“你管我!哼!”
哈哈哈~

因爲有前輩的激發
我也度出了一段
讓總監和導演落淚的橋段噢!
總監從第一部到現在
這可是他第二次掉淚哦!

也因爲有這樣給力的‘良性’競爭
我突然靈光一閃
給女一號換了個全新處理
讓角色可以更完整的全情發揮

對上神一樣的對手
是難得的學習機會
那種無言交流
讓開始麻木的我
又有感覺
又活起來
繼續生長(給我紙巾...*熱淚盈眶ing* )

我感受到進化的能量
续GKC power 后
重新慢慢在體内凝聚著
蓄勢待發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