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4, 2011

自我介紹

常覺得介紹自己是很累的事情
說了A會忘記說B
說了B沒時間說C
說了C又漏了說D

人啊~想被注意又怕被看穿
我啊~想被注意不想被看錯

所以
部落對我真的很重要
除了讓人看

還可以自己回頭看
看看一些
我忘記的自己
迷失了的自己
最真的自己

因爲我的喜怒哀樂
一直都有誠實的記錄下來(適度誠實哈哈~)
讓我覺得
自己還蠻誠實的咯!

但希望我的誠實
不會傷害到別人
應該說...
會傷人的誠實
是自私的

我不喜歡那種
“我就是這樣,喜歡就受,不喜歡就sorry咯。”的態度
‘這樣’如果是錯的
爲什麽要‘這樣’呢?

人是要學習變好變對

努力吧!
學會善待他人
是必要的!
不管你誠實與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