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1, 2011

繼續恐怖。食物

最近
有了可即時發言
互動又高的微博‘玩’

這裡被冷落了

然而
因發言度高
出錯率也隨之提升

老實說
還是這裡比較健康

貪圖短暫的刺激感
是危險的

步步逼近我要窒息的時刻了
那就是閉關寫稿的日子

魔鬼的長爪
正劃著平滑的牆
留下深深的指痕
緩緩向我匿藏的角落
逼。。。近。。。

書上說
肉類(惰性食物)吃了讓人疲憊
沒有能量
因爲它們都是毀物、屍體啊~
所以啊
每每我入定的時候
一吃飽就不會寫了
原來都吃了惰性食物

朋友們減肥
縂愛亂減吃碳水化合物
其實米飯應該屬悅性食物吧!

題外話:
既然提起了食物
就順帶在此來分類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悅性食物(善良屬性力量),富營養,少香料和調料
烹飪法簡單
包括:一切水果、全部穀類製品、大部分蔬菜、豆製品、牛奶和奶製品、堅果、溫和的香料、適度的綠茶、大部分草藥等。

變性食物(激情屬性力量),讓大腦無法平靜,變得激動、浮躁、緊張和不安;讓人充滿攻擊性
應該少攝取
包括:咖啡因、過濃綠茶、碳酸飲料、巧克力、可可、過多的調味料、香料、洋蔥、大蒜、辣椒、韭菜和過於咸辣甜的食物等

惰性食物(愚昧屬性力量),讓人變得遲鈍、懶惰、怠慢,缺乏活力;貪婪、暴飲暴食甚至自我毀滅,充滿著滅亡的氣息
包括:魚肉海鮮類(動物的屍體充滿死亡的氣息)、蛋、菌類菇類、煙草、酒精類、毒品和不新鮮或陳腐的食物

不過書中亦提及
若然暴飲暴食
悅性食物也能成爲惰性食物
可見暴食
是何等不文明的行爲
動物都懂得吃飽該停
身為萬物之霛的人
怎麽連這麽簡單的事
都辦不到

另一書上說
人人其實都能辨好壞
但不是人人都能阻止自己坏
而3嵗的又比80嵗容易管教

我看了忍不住笑了
沒錯
連小孩都懂的對錯
大人們卻一直在犯著
只有小孩願意認錯
忠於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