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11

博。杀

“今天只吃两个eggs。一点都不想吃。其实有饿...终于要trim了。拖了老板一天。明天给。。。脑袋紧绷,逼迫自己跳出私人情绪。比一人分饰多角痛苦多了。。。没事的。。。我不会错乱的。。。只是想吐血...习惯就好。”

想在weibo说话
可是怕吓到人
如果我是演员
看到神经编剧
我会怕...
所以...这样...最后

需要抒发
但不需要恐慌

人心
就是这样奇怪的东西

我很想跟老弟说
“LL回去你的老公司吧。”
可是
水瓶座永远觉得
自己是可以的

是他看不清楚自己的能力
还是过渡自我感觉良好呢?

“不然,卖鸡饭吧。”
我真的很想真诚的告诉他
又觉得自己没志气就算了
干吗打击人家的雄心壮志...

老实说
我觉得卖鸡饭还太难了
其实
“卖甘蔗水最好。”
最适合不喜欢压力的老弟不是吗?

找人合作一份
不知道忙什么
到处乱飞
签证全部都没准备
联络全部都没搭上
走一步算一步的
没一点交待的---烂工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脑袋总在想着
如果出了什么乱子
我会不惜一切
想尽办法
杀死他的合伙人。。。

问题是...
我是很认真地
有要杀死那个胖子的想法
比如查清楚他的家在哪里
出入时间
然后...
就是杀了他就对了!
可能先放血
或者截肢
或者煮curry喂狗
或者拉出肠子来卤...
或者...

如果他害我老弟得忧郁
或者出什么事情咯

我真的很认真考虑
杀死了他
后果没有想这么多
先报仇了再说

这个想法
也让我很纳闷
我居然可以毫不犹豫地
想要杀人
而且内心深处
觉得“非常”应该!
哈哈哈~
够变态吧

挺不熟
这样的自己

其实
我蛮担心自己的
我相信人马的疯狂
因为我双鱼的理智
而变得压抑

只要一旦走火入魔
那种爆发力
应该还挺可怕的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