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3, 2011

關注。入定

剛剛才發現
原來還沒給《注定》開個標簽
這劇本來很早就批下來了
可是
老闆要求不一樣的東東
在忙了《行醫》以後
他一直叨念著
我一直跺腳著
“不一樣!不一樣!要不一樣!”

每天都是在消耗我的寫稿日
(我現在還有心情PO,我也覺得奇怪,因爲我還沒有人物上身咯~)

終于完成了兩集初稿
我覺得還要雕琢(畢竟是初稿,縂要再調整阿!)
我的A咖編劇(《行醫》的故事人)
答應了幫我寫4集(可能要欺騙我的感情了,只能幫2集)

他深知不准用代筆
不然
我和老闆絕不原諒他哦!哈哈哈~
他說:“我也找不到你認不出的代筆啦。”
“是的!不然我幹嘛請你。”

昨夜他致電我問了一些内容
哈哈~提議還不錯哦!(A咖就是不同)
倒是有很多我自己邊寫也會邊改的
拿不定主意
最好還是問總監貝!

看到U將要播出《勝者為王》
我心裏NB了一聲
這是幹什麽?
挑戰書嗎?
這樣看得起我嗎?

然後...
我冷靜地看看自己的分場
冷冷一笑
暗自慶幸
“還好我們不是一般的賭片,不然就要給比死!玩死了!”

大家都在美化賭博的儅兒
我們將告訴你
賭的可怕!

十賭十輸
你永遠有回頭路
你也可以選擇永遠不回頭
這是你最後的籌碼
你來決定
你的注定!

號外:
鄰居的小孩哭得好像鬼一樣,孩子的媽,卻把它抱到門邊哄著。我可以弱弱的請求,把寶寶抱囘房間嗎?...

寫得彷徨的時候,看看舊PO聼聼歌...(相信godmama會看著我弟,不要再憂心下去)
然後,我發現了自己以前寫過的一段話:
{ 我只相信,當老天認爲該結束的時候,我就再也感受不到,再也寫不出別人的情感了,那種力量它突然出現,有一天自然也會突然消失,它並不屬於我,借來的終究要還,我一直都知道...}
盡力而爲吧~真的希望,這戯能有警世的作用。Oh ya!得去找Godmama交待一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