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1, 2011

矛盾精

說真的
我實在不明白
老弟爲何要辭職

可是
水瓶的固執
是人馬無法了解的
我接受這個説法
包容別人的想法

看到他在家玩電腦遊戲
我真的覺得
這是對的嗎?

知道他要到中東、印尼工作時
又擔心他被人欺負
被人騗
寧願他沒有工開
安全在家

在家準備開工的我
又因爲他在家
電視、電腦聲...人氣聲...

我只是一個功力很淺的入定者
極度容易被情緒波動干擾

昨天半夜3點了
他寧開著電腦浪費精力玩遊戲
也不去睡覺
因爲催促他去睡

反而差點發生口角

其實還挺累的
我不想說傷人的話
但實在看不下
他這樣蹉跎青春...

以前眼不見為淨
現在一起住
難道要我眼睜睜
看著他‘漫無目的’的活著?

朋友說
這種就叫做
馬來西亞BENG的心態...

聽説人與人之間
是能互相影響的
或許
我得檢討自己
多多散播勤快的因子...
感染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