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2, 2013

我是三嵗半

記得要去小店部落寫:我們接受日本雜誌採訪。。。
天神啊~難道我這輩子,
就躲不過‘採訪’這種事嗎?

我不是個喜歡太高調的人(我是中調)
只是如果遇上,
愛搶風頭的人...
就會激起我的貪嗔痴怒...

然後...哈哈哈~哎呀,要看淡。
才能平靜啦!

+++++++++++正題++++++++++++

那天老妹子的老友記說,
我是三嵗半,
別人是三嵗,
老妹子是四嵗,
她是五嵗。

三嵗半和三嵗搶玩具,
四嵗在旁邊拍手,
然後...
三嵗半: “不好玩! 我不玩了!”
五嵗說:“你都把玩具玩坏了,才丟給三嵗,難怪三嵗討厭你啊。”
四嵗(裝無辜):“不関我的事啊。”
三嵗半:“明明就是你去惹三嵗,讓它不借玩具給三嵗半的!”
四嵗(偷樂):“呵呵呵~”
五嵗:“不管你們玩什麽,不要惹我就是了!”

一段很荒謬,
卻很貼切的‘情景’...
幼稚在一群老人堆裏,
蔓延開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