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2, 2013

多久

多久了?我沒有在這裡塗鴉?

終于,11月11日...(My师傅的生日哦!)
波斯拖著擋著...
幫我撐完了全劇。

一直覺得自己愧對了製作,
不是不想加速,
原來有些事,
不是趕,
就會出來。

天生嚴重‘被害妄想症’的人,
遇上這種情況,
有多伤元神,
是很多人不會理解的。

就像個發瘋的怨婦般,
抱怨、責怪、哀號...
到處得罪人,
連波斯都不解,
爲何被‘罵’。

因爲‘被害妄想症’腦袋裏看到的,
不是一般人覺得的。

大家都說波斯在幫我撐著擋著,
而我看到的是,
我會被逼得那麽慘,
因爲我本來有三個月的寫稿期,
被壓縮成兩個月,
沒有救兵...大家等著...期待著...
一個不能‘脆’的劇本。

與其說心力要很強,
不如說要懂得‘看破’
哈哈哈哈哈~
放下...

才能真正的無懼地展翅翺翔~

反正被壓縮得腦殘,
也不是一天的事。

既然要玩死自己,
那一定要‘值得’。

什麽叫隨便先寫著?
沒有可能的事!

師傅說:“如果還沒ready的劇本,絕不交出來。”
我同意!
因爲很多能被發揮的會因此夭折~

我和師傅很像,
唯一不同的是,
她組織能力比我正常多了...

波斯說的咯!
哈哈哈~

我是無可取代的神經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