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9, 2013

請它吃

話説BFF的孕婦生baby了!
送來彌月蛋糕和紅雞蛋!
歡樂哦~

然後,
大家各自領了屬於自己的糕點吃著...
我不吃蛋糕,
所以紅雞蛋最先被消滅掉!

其他人吃了蛋糕,
也有人吃了紅龜果...

第二日,
我到BFF廚房,
突然一驚!

所有我們沒吃的,
全部被整齊排列好,
裝盤擺在廚房象神的神台上!!!

我...我...我....
哭笑不得呀!

因爲那個把食物送上神台的人,
是Miss Lao。

“小姐,你搞什麽?”
“請它吃啊。”
“我們已經開張(吃過)了。”
“可是這些沒吃過啊。”
“拜拜是不能先吃的。”
“我不是拜拜,只是請它吃。”
“。。。”
不知者無罪啦~
加上她那麽有心,
會把食物拿來分享...
只是,
老娘還是第一次看過,
別人把人家送來的彌月之喜食物(還吃過),
擺上神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我不敢把這篇送去BFF部落,
畢竟Miss Lao是天生基督徒,
不知道拜拜的規矩,
而且尊重所有宗教的她,
能容世間所有的存在,
實屬難得 :)

儅你願意去愛所有的存在,
我深信所有的存在,
也會關愛,愛它們的人兒。

初級是祈求被愛,
中級是分享所愛,
高級是無私去愛。

不求回報,
只是奉養,
是多麽美麗的事~

也許,
我在狂笑的時候,
也看到了一個可愛的童心。

只有小朋友,
才會無分別心地,
去灌溉他家的小花~

這個有趣的一幕,
要記下來。

(雖然當天,老娘因爲心情不好,有些公主病,但不影響我的觀察力~哈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