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2, 2013

君子之交

一直告訴自己,
我要和朋友保持君子之交!

沒錯啊!

結果,
還是玩瘋了...

之前,
某人常說:
“你確定和人家一起玩?”
終于,
肖感動天啊~(kee siao的siao)

哈哈哈~
某人開始有些羡慕我了,
娃哈哈哈哈~

有時候,
互相容忍也是‘友情’裏不可缺少的。

你忍了,
就多個朋友。
你不忍,
就少個朋友。

如果你不屑退讓,
那這個人和你根本沒有緣分。

有些人,
失去了是毫無感覺。

有些人,
錯過了是一種遺憾。

因爲要留些精力,
認真給小店寫一些部落文,
所以,
只有這裡才能寫一些比較深層的情緒...

真的是,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星迪妹說我看到法國遊客,
熱情招呼,毫不做作~
我說我内心是說:
“好了,送客了啦。”
哈哈哈~

更樂的是!
她以爲我還比她年幼噢!(我的心理年齡,確實是幼稚到飛天!)

++++++++++++++++
插曲:

某人說,
一個人内心和行爲,
再掩飾,
還是會不經意的流露出真正的自己...

我要提一提兩件,
還蠻讓我對自己眼光驕傲的事。

那一夜,車子在奔馳著,
路邊兩人拉扯著...
我驚呼:“是不是有人出事了?要不要報警?”
結果老妹子二話不説,
已經忙著查找自己所在地點...
當時我實在不敢想象,
她真的會報警嗎?

那天在家具店,
‘砰’!的一聲!
一個小姐的家具板倒在地上...
老妹子突然‘超車’越過我前頭,
然後又停下腳步。
小姐已經把板拉起來了。

“你想要去幫她?”
穿著娃娃短裙的老妹子點頭說:
“嗯。是。”
--- 那一刻,我的内心有小小地驕傲!
孺子可教也~
如友可交也~

因爲...
我就是那種不敢奔上前幫人的慢半拍,
卻又看不起那些幫人一點,
公告全村的人。

老妹子正符合,
我要互相鼓勵努力的目標!
因爲我們都不完美,
卻想要儅個---好人!
哈哈哈~
理念一致啦。

而且我們相信karma! 因果!
雖然不同宗教,
但都深信,
天堂在心中的道理哦!


(隨便亂談)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