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9, 2010

驚魂錄

昨天買了日用品要從TPY回家
結果走錯路
卻目睹了一場恐怖的暴力追逐戰

不知道是CID抓賊
還是另外一票人抓非法勞工
原來困獸的感覺就是那樣
被幾個人按壓在角落的那個人
連渾濁的呼吸聲
都能被聽到

我戰戰兢兢地從旁邊走過
深怕他突然掙脫
抓著我當人質...

那我相信
如果我還能保住小命的話
從今以後
我會對導演拍出來的挾持戲有很高的要求...

電視拍出來的追逐
太不真實了

原來真正的追逐
是充滿獸性的...
真恐怖...

本來以爲昨天已經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件后
今天會太平一點
不過看來虎年是不太平靜的季節
下午收到阿姨簡訊說:“鄰居被潑黑漆,墻上寫著O$P$!”

天啊!欠錢人的地址
居然是阿姨傢隔壁
但被潑的是另一家人

見鬼了!怎麽會發生這樣的事?
最近大耳窿好像很活躍
是娛樂城成就的新机会嗎?
說真的
我也怕我愛去云頂的老弟
會迷上娛樂城裏的玩具...

但是100大元的入門費
凴良心說
倘若我付了錢
死死也要在裏面賴24小時才甘願出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