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1, 2010

廣告時間:哇哇的官網

是的~公司有自己的網站了
哇哇映画

太好了!
所有的剪報都被收集起來
那我就不必自己再收報紙啦!

報告完畢
我要去沐浴
然後服食咖啡因
繼續發揮我的想象力
完成今年最重要的工作

等寫完故事大綱
回頭再來PO
我想寫一篇
“為什麽不是你”的標題...
(In case我忘記,自己提醒自己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