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4, 2010

欠駡

昨天我告訴小舅
“洗衣機滿了~”(語氣溫柔,輕鬆加俏皮地)
得到這樣的答復
“喊呐!知道啦!我沒有空啦!”(不耐煩之至)

很快的
他馬上享受到我的獅子吼前兆...
“HALO!我是好!心!告訴你而已!你什麽態度?!”(就要爆發)

一陣無聲
他溜掉了
一切恢復正常

也許很多人都試過這種情況吧?

當你很好心地詢問著:
“你還好嗎?”
“你餓不餓?”
“你吃飽嗎?”
“你可以嗎?”

然後得到的答案是
“要你管!”
“少多事!”
“你很煩!”
“滾開去!”

放心
不會再有下次了

所以
我再也不會囉嗦地提醒他去吃飯(其實還會啦~誰叫他是我媽的弟弟)
而且他是無心的
在他夾著尾巴裝著若無其事滾開去的時候
我知道
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他天生做人比較失敗

娃哈哈~

可是
不是每個人都像他這樣幸運
能遇到我這樣
善解人意的天使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