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4, 2010

微笑·學

時間真的超快的
特別是學打鼓以後
每次上完課后
告訴自己回家一定要復習
但轉眼
下個星期一又到了
匆匆又上課去...

直至今天
我和Ribena好像只偷懶過一次(魔幻首播那天)
就連她生日那天
我們也乖乖上課

不為什麽
就因爲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勤奮
你來我也來
大家都怕偷懶了
跟不上進度

就連不需要上課的那一天(一個月的第五個星期一)
出席率依然100%
直到點名回家前
老師才赫然發現
當天根本沒有課。。。

班上有個永遠面帶笑容的助教Chris
用一個FIT字來形容她(哈!是女人啦!)
一點也不過分
活躍的sportwoman
原來已經是3個大孩子的媽了

她總是咪咪笑的樣子
就像溫暖的陽光
老師說:“她就是這樣,微笑寶寶。就算面對表演時的大壓力,還是看到她在笑。真奇怪!哈哈!”

我也要像她一樣
微笑著把陽光帶給身邊的人
相信一定也有人會和我一樣
儅看到身邊的人在微笑時
也想去接力
把微笑發揚光大下去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大意如下)
“人不是因為開心才微笑,而是微笑了才開心的。”

這個世界
本來就佈滿問題
所以我們哭著來
然後
有人繼續哭下去
有人微笑著繼續

直到大家不哭不笑以後
自然就默默離去

定期與同學見面
一同學習著
讓人覺得自己
呼吸著
存在著

我對boss說
“贊助我去讀書。”
“你要讀什麽?”
“拍電視。”
“。。。學拍照不錯。。。”
“我要上學,不是亂學那種。”
“。。。學畫畫好了。。。”
“嚇?”
“畫畫不錯,對你寫blog有幫助。”

天知道
我正好買了學畫畫的DISC
其實
我不喜歡‘自學’
因爲很容易因爲自己的惰性
半途而廢。。。

以下是看了DISC 1 和 2后的一些功課...
趁老闆還在康城
我該寫的concepts也寫好了
得好好再多學些什麽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