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5, 2010

認真的在寫著認真...

那天boss跟我說
原來他有個朋友還挺喜歡看我的PO
(But好像不是這裡,比較認真的地方)
難得有陌生人欣賞我的碎碎念
挺開心的:D

畢竟
所有部落上的‘傑作’
要資訊沒資訊
要深度沒深度
正所謂
來也空空去也空空
宛若一陣逍遙的風...*裝腔作勢*I吐*

哈!純粹就是當下的心情
所以
我其實越寫越害怕

與其擔心不小心出賣了自己
更怕自己已經沒什麽可以賣......*一陣沉默三秒鐘*
(Emmm...爲什麽我講話時候,就不能這樣言之有feel?起碼給我多一條用嘴巴賺錢的路...難不成要用我的美貌...娃哈哈~見鬼了!)


重點是
自Boss那句話以後
我又三秒的認真...Ok,爲了慎重其事...
五秒的認真覺得
我有必要寫一些‘認真’的東西

所以那天
我腦海閃過一個想法
很快的
我拿出紙和筆
把它寫下來...

那是一個叫“如何在大海游泳”的想法
内容是:
掉入大海裏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力的游,隨波逐流才能游得久一些,如果一口氣奮力游向岸邊卻遇上一個無情的浪頭,被沖得老遠去,你可能連在大海裏支撐的力氣也浪費了。所以,就算你可能游的很好很棒的,還不如個游得亂七八糟,卻能游得的...當然,除非遇上大白鯊,不然在餓不死的情況下,慢慢游不見得是壞事...

而我一直都想做慢慢游的那個...

OK!要去上班開會了
爲什麽清明要下雨
下點錢不好嗎?
清明時節錢紛紛
路上行人不用愁
借問旅社何處有
準備行囊去旅遊


I better go to work now!!!
By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