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游不成

答應了瞎瞎魚N次要游泳,
威逼利誘她快點買泳衣,
結果一次又一次約會失敗……

我是真的很想履行這個承諾,
爲什麽老天偏偏要耍我~啊~~~~~
萬事俱備我居然在最後一秒感冒發燒,
真是的!

雖然說生病后穿上泳裝比較sexy~
只怕病懨懨的女人,
還來不及性感,
已經被海龍王招去做媳婦,
哈哈……

現在還在全身痛的狀態中,
肚子好餓,
可是吃一點就作嘔,
難道~~~~
嘻嘻……

好多堆積起來的功課和工作,
希望今天有精神把全部搞定吧……
已經可以blog證明我腦袋已經OK了吧?

本來已經是個懶人,
現在又~

瞎瞎魚,
如果農曆七月你不Pantang,
我早上還是可以游泳的~
不好意思……
希望你今天成功在泳池獵猛男 :p

1 則留言:

假文人 提到...

鬼啊。。我也病了。
症状一模一样,到底是谁传谁呢?

稿出不来,病了还要加上难产。。
单身女人。。真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