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突然很想你……

看到電視中的TWINS唱著歌的時候,
忽然想起求學時期的感覺,
我和堂姐就像她們一樣形影不離……

堂姐是個男人頭,
有她在我什麽都不怕,
真的很依賴她,
她也很照顧我,
小個頭的她,
總會騎著腳車載著高她一個頭的我到處去……

我們唯一吵架的一次,
是當我們喜歡上同一個偶像,
爲了搶一張剪報!哈!

後來我們分開了,
我獨自來到新加坡,
覺得好孤獨,好無助,
要到哪裏定做一個跟她一樣的人呢?

我花了好長的時間去適應,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男人頭,
不再穿裙子改穿褲子,
開始喜歡運動,
不再做跑兩步就氣喘如牛的千金小姐……

那天回家遇到堂姐,
她穿裙子了,
雖然還是喜歡打抱不平,
可是,
我們突然生疏了,
……沒有共同的話題,
不再象當初,
追著一樣喜歡的偶像新聞……

當了四個孩子的媽媽的她,
已經不能再照顧我,保護我了……
真的結束了,
那些美好的童年是不會再回來了,
囘不去了~~~

好懷念~~~~~

靜靜的沉思一陣……
突然覺得,
原來我們不自覺地都代替了對方活在自己的世界裏……
不知道爲什麽,
好想回到以前,
那個不必擔心誰在計算著誰的世界裏,
很單純的開心、傷心、跳飛機、踢足球……

每次玩警察抓小偷,
我總是跑得很慢而被其他同學抓,
然後等著她來救我……

運動會時,
大聲為堂姐在賽場歡呼,
拍爛手掌地看著她贏下一面又一面的運動獎牌!

如果我們都能再年輕一次,
一定會拉著她一起去唱“你最勇敢”,
考驗我們的默契……嘻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