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3, 2006

男女不分

今天本來帶著愉快的心情要去看“超人”,
慣例的先上厠所才入場,
才噓噓一半,
就聽到兩個小男孩的聲音,
然後就是母親在叫著:“嘿!不可以這樣……”
警覺性很高的我,
如“超人”脫衣般的速度,
趕緊解決完畢!

果然,門一開!
對面厠格蹲著兩個小孩在作怪,
雖然知道裏面是孩子的媽媽,
還是忍不住叫住:“你們幹什麽?這是女厠所!”
那對兄弟少說也七八嵗了!
法律不是說i五嵗就不准帶入廁所嗎?

更要命的是,
那兩個人間渣****
還敢對我比手划腳扮鬼臉,
如果不是他媽一直在厠格内警告孩子不要胡來,
看在他媽也自知把那麽大的孩子帶進來理虧的份上,
不然,我真想兩巴掌加兩腳塞給他們,
什麽優雅社會?
提高小兒對女性的了解考察嗎?
還是提早未成年兒童對女性的好奇心?
免得越來越多GAY?
……
不知道爲什麽?
我覺得女性上厠所的隱私權嚴重被侵犯!

更更更讓我火上添油的是,
友人居然說,
哎呀,你沒有孩子嘛,
幹嗎大驚小怪?
人家又沒看你……

什麽鬼話!
我要不是還跟它交情甚篤,
我一定當場絕交!

他媽自己都不給兒子看,
我幹嗎給他媽的兒子看?!

如果那孩子是安分的站在一旁等也就算了,
既然知道自己的孩子這樣頑皮,
就應該一併把孩子一起鎖在厠格裏啊!
如果你自己都知道讓孩子看很不自在,
更應該了解別人的感受~

剛剛和舅母談起了这事情,
她也表示自己會把孩子一併帶進去厠格讓他面對門口,
如果他媽自己覺得孩子已經很大,
不適合跟他媽進厠格,
這只證明這孩子根本就不該在女厠!
特別還是兩個會做出放肆行爲的野孩子!

聼到舅母說,
最近原來也有一個十二嵗印度男孩子被母親帶進泳池女厠事件~
原來我還是小巫見大巫。

如果真的這樣愛孩子,
怕孩子在外面被拐帶,
還是孩子上男厠會被雞奸,
就把他鎖在家裏好了!
再不然,
就自己和孩子各裝個尿袋,
方便自行解決……
否則,
請看好你的孩子,
也尊重他人的權益~

今天不知道爲什麽超生氣,也許因爲揍慣了這種野猴子,突然不能揍他們,心裏很不爽,加上好友竟然說給小孩看什麽大不了,簡直把我氣炸!這根本不是因爲我討厭小孩的緣故在搞針對,而是這種小孩根本就是該好好教育!鄙視友人這麽不負責任的話!……真擔心以後自己會有這樣的野猴子,哈!那不如殺死我好了,免得我看到他被人殺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