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9, 2013

新歡:LUMIX GF5W

探子爆料,
$599/-
原價$799/-
 
等什麽呢?
 
一到櫃檯,
海報上寫著5\4\3\2\1,
我問店員什麽意思?
他說:“每日只售出5台$599/-。今天售出了一台。”
 
本來考慮白色,
店員眉頭緊蹙...慾言又止...
我看了看白色的機身,
就像凃了油漆一樣...
褐色和粉紅都自然多了。
 
“黑色吧。”
 
店員比我還開心說:
“黑色好!”
我有些擔心,小人地:
“是不是黑色有問題?”
店員:“你不覺得黑色比較...比較...”
“Classic?”(友人早上才說的話)
“對啊!而且看來比較solid!”
 
店員弟弟是馬六甲人啊,
離開前他叮囑:
“要買相機再來啊,叫朋友來啊。放心,我會在這裡的。”
我皺眉望著...
“真的,我會一直station在這裡,我是大馬仔,很忠心的。”
Err...是個很用心在工作的弟弟啦!
對工作還有熱情的小傢伙。
 
免費SD卡x1
免費背袋x1
附送原裝包(褐色)x1(取代小tripod)
 
外加:
保用4年$110(我一定要好好練習,多多使用!)
兩個特價lense filter$80,
 
共計:$789/-
 
好啦~
腦海的小孩,
東西買了,
去工作吧!
 
完工才讓你玩哦。
 
(我是人格分裂嗎?)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