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3, 2013

想得很健康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怎么健康的人...
自小就咳嗽不断,
每天活在靠廊酒灌醉的夜,
才能入眠...

不然就必须自己想象很多梦境,
让自己累了才能睡...

我一直以为自己有天会好像外婆一样 ,
天天就活在咳嗽吐血的日子~

然后父母就一直给我大补特补
结果我成了放血机
最高流鼻血记录...
一天三次吧~

曾从睡梦中呛醒,
因为鼻血块卡在喉咙,
整口jelly那么大,
吞不下去啦!

我也想过收集了鼻血,
凝固了,
炒辣椒自己吃回去!

反正鸡鸭血
我爱吃!

在小学时,
运动绝对是NO to ME!

父母总觉得我随时会暴毙操场...
不过我运动也真的没行过~

中学也害怕运动,
因为那是我不能得第一的活动啊!
不喜欢包尾巴!

工作后...
跟着阿姨去跳有氧韵律操,
自己偷偷去CC学武术,
跟师父去YOGA,
跟前同事去学游泳,
跟朋友去跳街舞,
跟朋友去打太鼓...

我发现自己其实还OK啊~

最近...
医生说我的心跳是运动员心跳(我又来骄傲了!哈哈!)
我很意外哦!
昨天...
教练说我体质不错,柔软度也不赖...
反正我觉得是众人中的第一名!
哈哈哈!

原来...
当年要死要死的躯体,
是可以调理过来的!

我没有过得很健康,
但要想得健康!

教练说,
其实人的大脑比什么都强啊!

阿灰瞅了我一眼,
扬了扬眉,弩了弩下巴...
知道啦!
Voice Over是:
“看!是不是!我都说要想positive的东西了!”

所以,
不管你什么...

因为你在想,
所以它发生了!

可以想一下Toto一百万吗?
此刻你心里是不是说:
“哪里可能?”

没错啊!
因为你根本就不敢想,
没信心啊!

想也是有方法的呀!

我想把稿写好好的!
不!
是我会!
我一定!
我可以!

现在就去!

(白字恕不校对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