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5, 2013

小動作

每次寫稿,
寫到一些‘自己爽’的部分,
我會忍不住對著電腦——拍手!

哈哈~

剛剛發現自己做了這個動作,
所以就記錄一下啦!

還有一大把大戲沒寫完,
一集有76頁
一集有77頁

意思就是每集可以丟10頁!
不要再加東西啦!

要修!

不知道明天來得及嗎?

不過已經有了第一版的草稿后,
起碼沒有那麽恐懼...

是啊!
寫稿是一種恐懼!

你越不懂得時候,
寫得越開心。

因爲你會以爲什麽都是好的~
痛苦的是別人。

直到你不再讓人痛苦的時候,
就是自己苦的時候~

到了今天,
還是好苦啊!
害苦籌備的人...

我每次都問自己,
什麽時候我可以不要再害人?

 +++++++
題外話:
最近新Asus氣死我也!
每兩個小時,
就會自行啓動上吊功能
吐血!
結果我必須設timer,
提醒自己要存檔入thumbdrive。
+++++++

除了小动作外,
寫稿中,
心情會陷入憂鬱狀態(不管喜劇悲劇都一樣哦!)
曾經有一次在服食某藥物,
結果適逢寫稿期...
本能能克制憂鬱的功能,
突然關機...
靈魂有夠脆弱的...

還有,
寫稿必喊的口號:
“神啊!救救我吧!”

然後,
在死期前...
陷入了~
不眠不休,
不餓不渴,
不累的境界...

寫完后,
第2波恐懼,
等待改稿,
直到監製點頭后...

呼~~

死了的細胞,
逝去的青春,
燃燒的歲月...
犧牲沒關係,
反正我一個人,
所以,
要好好地寫啦...

自己給自己掌聲,
是必須的!

(哈哈~越來越敢死的我,明天答應出貨,現在還在廢話!)

我想我完蛋了~
嘰喳機被完全開啓了,
我其實是個文靜的人兒~

算了,
寫稿吧...

波斯那天打電話來關心,
“黃小姐,你怎麽樣了?”
“想死。”
“HUH?”
“是這樣的,不要管我。”

是咯~能怎樣?
就是想死啊...

戰鬥啊!

也許下次應該說,
想活!

...想昏倒啦!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