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6, 2013

太好

終于,
我還是要給我的波斯寫一篇~

他曾經追看(follow而已啦)我的部落,
理由是:關注員工情緒。

當然!
也是我的部落超口愛!

他還說他的盆友喜歡看ME的不正常日記!

OKOK!重點!

不然在我趕著出門去小店前,
我又開始廢話了(太遲了~已經start廢話engine了啦~)

————我是分隔綫————

話説...
昨天我跟波斯借車,
辦私事。嘻嘻~

波斯除了借車給我,
還請我吃了午餐和晚餐。

每次拿著MENU,
我都要想很久...
“不能太貴啊!波斯會還錢。”
所以我都會說:
“請問可以AA嗎?我要吃貴貴那個。”
“就叫啊。能多貴?200塊夠你吃嗎?”

是啦!
My Boss和Boss内人在吃這一塊,
對我可是毫不手軟!
(Oh Ya!我記得朋友帶我去拜拜~My Godmama一來,就說:“你的老闆很疼你,怕你餓。”哈哈!連看相的阿婆也說過這種話,我就一副tum jiak臉嗎?)

哈哈哈~
一定是食神保佑。

波斯昨天還說:
“你去算算,你這些年吃了我多少錢,這一餐算什麽?”
“我沒有算咧,午餐不是'孔包色麗'嗎?”
(波斯就差沒翻白眼+吐血)

重點是...(幾乎開頭就是這話,詞窮)

昨夜貓友剛剛炒了她的boss!
理由是:受不liao了!
她有才華,
人又風趣幽默,
辦事又有效率...

而我...
才華半桶水,
人又小氣麻煩懶,
唯一優點是...
不浪費食物。(哈哈!這個有福報嗎?)

命運卻截然不同..。

我的波斯不但人不錯(說好,就太做作了啦!)
大氣!大方!大量!
卻從來不對我大聲~
只是喜歡分享如何求存之道
教我如何看人,
如何辨別真僞,
如何... ...
我有時會問:
“最後,你會不會是最奸的那個呢?或者教會了徒弟沒師傅(雖然我不是你徒弟啦)?”
“...那我替你高興。”

縱然你不是完美的老闆(雖然你已經好得被人欺負了...所以不是完美老闆啦!)
但你是個好朋友
值得認識的朋友。

當然!
重點是:我也要值得。不是嗎?

哈哈哈~

我雖然壞蛋,
你也不是笨蛋,
我一直都在感恩啊~

現在老闆不好當,
你太好,
員工就爬到頭上...

稍有懂得感恩的,
理當殺雞還神了!

(希望我有說到我要說的重點,趕時間要去PO其他的啦~就不校對白字了。)

OH YA!
要謝謝我的波斯!
除了關心我的工作,
還關心我的生活啊,
情緒啊~交友啊~
其實他也希望我早點嫁人去...

反正當年U波關了,
原來我並沒有走錯路...
只是爲了遇見My Boss~

希望這一篇,
他不要看到。

不然...我就做作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