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8, 2012

通行證

以前學過朋友鎖部落。
遊客需要通行證。

在這PO之後,我可能打算鎖部落,
老顧客們倒是就索取通行證吧。

雖然說,
我敢寫就要敢給人看,
可是有時,有些人不寫就算了,
卻只是看了找‘麻煩’那一卦,

爲了寫得開心過癮,
就鎖了鎖,
有心情再弄個美麗美麗的新家~

到時候,
又可以開放空間啦!

師兄說他無法宣傳自己的戯如我~
哈哈哈~
低調?
不是他的風格咯!
因爲我一直走這樣的瘋格,
所以可以宣傳。

不過這種失心瘋加沒心肺的風格
太容易模仿了~
我也不知道哪裏抄襲回來的

Anyone can tell me ?
Tell me tell me da da da da ~ Tell me tell me~


2 則留言:

bin 提到...

i need an entry pass...

Send to my gmail please....

shaoblai@gmail.com

milo 提到...

失心瘋的風格?
也許是被失心瘋子C2Pid影響..
蚶蚶我是妳粉絲要繼續追隨妳的文字心情!!
adobecollector [AT] yahoo [DOT] com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