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12

愛救人

我學游泳,但我怕水,可是我怕朋友掉下水,沒有人救。
我想學CPR,因爲我怕身邊有人需要,要救人。
我要儅醫生,因爲可以救人。
我要儅音樂家,奏出治療人心的音樂,可以救人。
我想學開車,因爲朋友心臟病,我可以送他去醫院,救人...

原來,從小到大,我都想...
救人...

工作做得厭煩了,想放棄了,突然想一想~
我還是要繼續...
因爲...

還是可以救人...

想著可以救人,比想著賺錢,救人比較能推動自己...

YEAH!(不知道開心什麽勁)
就是做著開心的事吧~

認識沒有心機的好朋友,
認識懂得珍惜自己的朋友,
認識聰明但不算計我的朋友,

某人說的對
你給我多少
我就給你多少

欺騙一次、兩次、三次
我還在容忍的話
那也太對不起祖宗了

誠如對貓仔說的
「給人機會犯罪,也是一種罪。」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