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12

在心裏

向死而生,我喜欢,起码解决我从小而烦的问题,我总担心自己要死去哪里,又没有人会回来说,天堂好不好玩,唉。不好啊!上天堂的人都不管留下的人儿了,起码地狱的会回来探亲[汗]父母从小要管我,可是他们忘了,我不是他们的,是GYMM寄放的。

哈!那天看到友人教会牧师说:「孩子不是你们的。」我莫名心里一痛,痛的不是那句话本意,痛的是那措辞方式。“代言人”可以说得很温暖,很感动...那一刻,我真心痛了一下,那感觉叫“伤心”。(抱歉了,或許那話太直白了,嚇了我。)

那瞬間,我也突然明白,阿Y爲何不再回去了。她說感覺不對。雖然她口口聲聲說自己不虔誠。但,我知道她是相信的,相信正念,相信正能量,相信著那個存在;一個自幼就在小教堂和牧師陪伴下長大的孩子,怎麽會不懂呢?是的,我們都不相信「中間人」。

強調懼與怕,而不是敬與畏,讓我非常費解。

總之,結論是人生在世,确实本来无一物。

以前回教朋友就说,他挂了以后,就空了~除非还有罪,才入地狱。师父说,她以后去天堂不回来了。佛教徒同事以往生去极乐为奋斗目标~不再轮回。猫友说她要还清债脱轮回。看!大家都不要回来了。你们都去同一个地方,不是吗?不要骗我!
哈哈哈哈~
我知道的,是同一個地方。

weibo转发:
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即使身处世俗逆境,内心也是平和的。因为,他的世界不再只是世俗世界,他还有自己独有的完美的内心世界,他享受着别人无法享受也无法理解的安宁与快乐。不失眠,不焦虑,不急躁,随时随地作人生中最坏的打算,他向死而生,因此,一切的变故都不再让他感觉世界突然被颠倒崩塌。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